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红河卷烟厂制丝车间将培训课堂“搬”进生产现场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何雨清、欧阳楚云
A+ A

“这一根就是新增的冷凝水排放管路,我们沿着管路走向来看……”近日,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制丝车间B线二次加料机附近,正围着一群生产操作工,认真倾听设备控制原理讲解。

红河卷烟厂.jpg

根据在线生产和质量指标控制情况,红河卷烟厂制丝车间在完成七台加料机管路优化改造后,生产操作人员迫切需要一场深度培训以加深设备原理认识,更好地驾驭改造后的设备。

本次培训突破往常“会议室里的课件式培训”模式,将课堂“搬”进生产现场,在生动的现场模拟演示、详细的设备结构梳理和耐心的答疑解惑中,密密麻麻的元件、复杂密集的管路逐渐变得走向清晰、逻辑通透,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也得以牢记于心。

这次培训结合实际内容将培训方式从“会议室讲理论”转向“生产线看设备”,同时充分对接员工实际需求,将培训导向从“供给侧”向“需求侧”转变。接下来,车间将进一步注重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探索员工技能提升新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