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装配车间:职工积极分享装调技能经验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洪森
A+ A

为加强创新工作和人才培养,推动设备装配和调试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作业标准化和知识共享,近日,许昌烟机公司装配车间创新工作室组织开展装调技能经验分享活动。

车间首席技师朱卫华对在井冈山、广丰、赣州、会泽等卷烟厂主动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法进行分享。重点分享了甘油喷洒系统的维修和保养、刀头主轴传动漏油更换油封、接收鼓轮的维保、装盘机截流杆的调整等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同时分享了开松部分、成型部分、刀头传动部分、输出部分的调试经验和装配、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调试电工袁晓科针对上述四家卷烟厂出现的电气常见问题和调试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厂内设备调试的技能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首席技师朱遂军分享了工装的校准经验,通过在原有工装校准的基础上找出更适合的基准校准,进而提升工装校准的精度,实现调试精确性。

成型工段单元长刘辉就装配工艺的标准化进行了分享,在提高装配质量和精度的基础上,减少调试过程中重复的拆装和调整,逐步实现各个部件的标准化装配、关键部件的精细化装配,向装调都是一个标准的方向有序发展。

通过分享,大家学到了装配和调试的更多经验和技能,为今后设备装调标准统一化、精细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