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高效推进机组设备返厂大修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钟仲华
A+ A

近期,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卷包车间高效统筹,全力推进13#机组返厂大修设备拆迁工作。7月8日,该组卷接包设备顺利完成分解,装运至主机厂。

赣州卷烟厂11.jpg

进入7月份,设备深度轮保、段小芸工作法操作技能竞赛、班组建设评比、日常设备轮保等工作任务繁重,车间统筹安排精干力量,分工协作,48小时完成了设备的解体和电缆拆卸。多项工作的重叠,打乱了车间维修一组的预期安排,在保障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维修二组主动“伸手”参与机组的设备拆解。团结协作拉近了团队距离,让维修组全员的“拳头”握得更紧了。设备拆卸涉及外协施工,要确保疫情防控、施工作业的安全,车间“牵手”设备科、安保科、品管科等职能部门,高效协同、整体联动,将一台台设备吊装上车。

下一步,车间将根据设备返厂大修进度安排,精选技术骨干陆续前往主机厂现场跟班学习、提升技能水平,实现“换羽化蝶”,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