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完成2022年度“三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云军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内部审核末次会议。至此,公司2021年度“三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全部完成。经过审核,公司“三体系”整体运行有效,处于受控状态。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汇报了审核中发现的改进项,共提出建议35项,内容涉及制度建设、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领域,内审活动全面验证了公司三体系的运行情况,基于审核结果,宣布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有效运行,并要求各部门针对审核组提出的建议项,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在第一时间内整改到位。

公司总经理吴永胜对公司2022年度“三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持续推进制度、流程优化,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科学评估,及时制定、修订各种规章制度、流程。二是高度重视特殊过程管理,合理确定零件工艺要求,加强特殊过程工艺能力验证,合理科学确定验证的设备和项次。三是提高对内部审核工作的重视程度,高度重视,高度敬畏,认真对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