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安徽中烟滁州卷烟厂多措并举细化停机率考核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吕晶
A+ A

停机率指标能够真实反映卷接包设备运行状况,为提升设备维护保养水平提供有效支撑。推进卷接包车间设备停机率考核是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卷烟厂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今年以来,滁州卷烟厂认真对照公司《卷接包车间设备停机率考核指导意见(暂行)》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通过三项措施向细、向实推进该项工作。

专题研讨定方案。高度重视卷接包设备停机率考核,由设备科牵头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研究公司指导意见内容,就停机率考核具体实施过程及考核办法开展讨论,在此基础上确定各相关部门职责分工、考核流程及奖惩办法等,并起草完成《滁州卷烟厂卷接包设备停机率考核方案》。

现场采集找问题。为提升采集原始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由卷接包车间配合,设备科指派专人分三个班次全程跟踪车间生产班组记录停机次数与停机时长,并将采集数据汇总分析后上报制造管理部。针对现有数采系统存在的问题,联合第三方公司对包装设备数采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提升停机率数据采集的真实性及有效性。通过对停机率相关数据实施现场专人采集分析,为方案及奖罚标准制定打下良好基础。

形成体系促管理。卷接包设备停机率考核是从一个全新角度出发,实现对设备效能、产品质量等进行有效过程管理的作用。滁州卷烟厂通过该项工作的持续推进,逐步形成了停机率常态化考核机制,在补充完善设备管理考核、提高操作及维修人员积极性的同时,为企业“稳老厂”主线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