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数字化车间建设技术交流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但泯芋
A+ A

为有序推进数字化智能车间建设,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了数字化车间建设技术交流活动。

绵阳卷烟厂.png

此次交流活动邀请了行业外技术人员从智能制造咨询、数字化基础设施、复烤制丝工艺段、包装仓储物流、公共动力、数字化生产运营、创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从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塑造烟草智能化生产新模式,如何从数字化质量管控、设备运维智能化等方面提升设备保障水平,如何从数字化精益生产、质量均一性变化及含水率指标优化等方面提升生产组织水平等。

参会人员围绕设备点巡检方面智能化、自动化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他们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对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设备故障排除技巧的掌握更加熟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