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YP18D装封箱机配套改造项目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和平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近日启动装封箱机升级改造项目。随着第一组YP18D型全自动条烟装封箱机运入卷包车间现场,该项目进入现场施工环节。

旧装封箱机拆卸。

新设备入厂。

主机对接。

该项目计划将工厂现有4组YP11型装封箱机升级更换为新一代YP18D型全自动条烟装封箱机。新机型融合了最新的装封箱工艺技术和主流的自动控制系统,具有柔性化、多功能、结构紧凑、技术先进、工艺流程可靠等多项优点,能够有效解决工厂现有设备机技术装备落后、故障率高等问题。

受疫情影响,设备入厂比预期晚10余天,绵阳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团队提前做好设备入厂施工准备,在原机设备拆除、入厂施工期间,车间辅联机电维修人员与厂家人员同时倒班进行新设备安装定位,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监督施工质量,确保新设备尽早投入使用。

目前,该车间已完成第一组YP18D装封箱机的主机、下滑道的定位安装以及外围管路的配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