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部多措并举助力青工成长成才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闫文雅
A+ A

为充分调动青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部积极探索青年员工成长方式和途径,通过“铺路子、压担子、搭舞台”,不断激发人才活力,跑出青工成长“加速度”。

“铺路子”搭建人才培养“快车道”。定期召开青年职工谈话会及时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状况,调整青年工作思路,利用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案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增强青年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针对青年职工不同特点,因地制宜,因材施“学”,有的放矢,量身定制成长成才道路。

“压担子”点亮人才培养“试金石”。利用各种载体,面向青工开展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培训,积极鼓励青工参与提质增效、管理创新、课题攻关,通过“理论+实操”的教学方式,帮助青工加深对业务知识的掌握和消化,不断增进青年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搭舞台”画出人才培养“同心圆”。积极搭建青工成才舞台,制定完善青工岗位成才计划,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定期举办青年职工技术比武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志愿服务”“青年读书交流会”等活动,开展各类比赛,充分释放青年职工青春源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