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岗位技能比拼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马路红 锁梦
A+ A

为提升职工工作技能,增强职工竞争力,发扬边学边干、持续学习、不断进步的精神,近期,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于10月开展了岗位技能比拼活动。此次岗位技能比拼活动涵盖了生产操作、设备维修、工艺质量等方面,各版块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是车间党支部“党建引领人才建设,鼓励员工边学边干”的实际践行,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手测水分、“应知应会”趣味知识竞赛、产品六西格玛水平比拼等。活动紧紧围绕生产实际,立足于产品质量,给员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传播了优秀经验,是培养优秀员工的实干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