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细支卷接设备调试速度再创记录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世雄 彭铸
A+ A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顺利完成一组ZJ118型细支卷接设备的调试验收工作,新设备快速形成产能。

自ZJ118型新卷接机落位起,该厂设备、生产、工艺、物配、安全、车间等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克服时间短、任务紧的困难,充分利用国庆假期连轴作战,分秒必争,对新设备每个部件、参数进行细致入微的精调精校,调试计划日结日清。通过总结以往调试经验,争赶调试进度,仅用18天就圆满完成调试验收工作,快速具备正品卷烟生产能力,有力支撑了四季度细支烟生产攻坚保障能力。

此次ZJ118型新卷接机调试工作的质量、进度、效率,均开创了企业中速新设备调试之最,展现出该厂调试团队过硬的技术本领与特别能打硬战的精神风貌,为构建一流的品牌和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