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开展2021年度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曹阳、黄融融
A+ A

为助力“玉溪”品牌千亿工程实现,切实提高职工职业技能及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近期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组织各基层工会开展2021年度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覆盖全厂10个基层工会,255个工种,共有1815名职工参与了本次岗位技术练兵,实际参与率到达了99.67%,较好完成了职工岗位练兵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各基层工会充分结合岗位实际,突出岗位特点,注重技术练兵活动的实效性和创新型,使岗位技术练兵更加丰富,更加贴近工厂生产经营管理实际和产业工人队伍的需要。设备技术工会聚焦卷包技改项目的推进,对项目安全管理、项目采购管理、设备维修管理等管理规定通过现场答题方式进行考查。动力车间工会助力玉溪品牌千亿工程,针对青工岗位技能需求,打造动力青工特色技能训练营。卷包车间工会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作用,以车间生产操作维修所需,针对不同年龄段,分机型、分岗位开展专业技术比拼,掀起了一轮“比、学、赶、超”活动热潮。

近年来,昭通卷烟厂工会在全面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进程中,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岗位练兵、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比赛活动为抓手,以劳模、大师、工匠为引领,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充分调动起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自觉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