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开展新一轮外协入围供应商招标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子涵
A+ A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外协供应商整体水平,提升零件质量,保证零件交付准时性,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开展了新一轮外协入围供应商招标工作。

此次招标对外协供应商进行全部重新招标,建立了箱体类、钣金类、凸轮类、综合类、特殊零件类企业标准件、铭牌类、橡胶/尼龙类、有机玻璃类等11个类别的外协供应商库,进一步细分了供应商库,新增20家优质供应商,充实了供应商队伍,为打造精益供应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上海烟机公司通过采取信息化手段,加快数字化转型,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引入全面质量管理理念,提升供应链同质化管理水平;深化信息化平台的应用,提升供应链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采购策略,提升供应链数字化管理水平;优化物料配送方式,提升供应链柔性管理水平;建立敏捷型组织,提升供应链快速响应能力;建立供应商成熟度评价机制,全面提升供应商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