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领导吴永胜为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蔡君/文 胡斌/图
A+ A

6月22日下午,河南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学海及党建工作部主任、工会党支部书记等一行,来到公司离休干部王少白同志和退休老党员杨惠芳同志家中,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QQ截图20210705100246.jpg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2021年首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鼓舞、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为王少白、杨惠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吴永胜代表公司党委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为企业发展辛勤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幸福生活、发挥余热,为党增添新的光彩。

67年党龄的王少白捧着纪念章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祖国!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世界最伟大的党......,祝愿公司在党委的领导下,发展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