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组织设备安全设计和EMC培训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科明
A+ A

为满足行业对烟机设备安全性、可靠性的相关需求,吸收国际先进的安全设计和EMC理念,降低设计过程的安全风险。4月14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特邀西门子工程师团队来公司授课。培训为期一天半,研究所全体电气工程师参会。

会上,授课老师介绍了国际上通用的IEC61508标准,重点讲解了该标准中提出的风险评估概念和降低风险等级的措施。通过机械设备实例,他讲述了规划制造一台“安全”设备的设计步骤。他介绍了电气设备运行中电磁干扰产生的原因、EMC电磁兼容的处理方法,以确保设备和系统工作的性能稳定。期间,各项目组电气工程师就授课内容提出了自身的设计疑问和设计考虑。大家就烟机设备的接地屏蔽设计进行了深入讨论。新型卷烟项目组单独与西门子工程师团队就YJ222型接装机相关安全设计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这是一次设计理念与设计思想的碰撞。培训的开展,让大家对安全系统设计和EMC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伴随越来越多的安全系统应用在设备上,安全解决措施早已不局限于保障设备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目前,以不断提升设备运行性能安全为目标,研究所正整理卷烟设备安全和EMC设计相关技术规范,以期实现“安全”和“效率”的统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