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振国
A+ A

3月24日,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秦继玉、纪委书记王健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就2021年重点工作强调了“五个坚定不移”:一要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职,密切配合,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四要坚定不移推进“集成整改、一体整改”工作,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企业的治理效能;五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王健在工作报告中强调,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纪检监察“三转”工作要求,以采购巡察整改为重点,按照“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项整改,进一步协调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规范和效率”“紧盯‘关键少数’和管住‘大多数’”三个关系,积极倡导和践行好“做人守规矩、做事守规范、工作守规程”的文化理念,认真谋划和撰写好监督执纪、风险防控、警示教育“三篇文章”,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严更紧更硬,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王健提出八项工作举措:一是加强党史教育,强化从严治党;二是巩固整改成果,做到清仓见底;三是配备巡察力量,深化政治巡察;四是完善防控措施,加强风险防控;五是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六是履行监督专责,规范权力运行;七是开展警示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八是通过以干代训,提高自身素质。

秦继玉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进步,并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项重点任务:一是从严抓好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二是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强化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三是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实开展各项整改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同时,他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