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符国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被授予湖南常德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寻亚亮,李一村
A+ A

近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符国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被常德市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授予2020年度“常德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QQ截图20210308153616.jpg

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3月,由12名骨干成员组成,常德烟机公司省级劳模、技能大师符国强同志为工作室领衔人。自成立以来,创新工作室以金工车间为依托,通过实施创新项目,缩短了流化床零件机械加工时间,提高了铸铁件面铣削效率和质量,生产效率和加工效率明显提升,机械加工周期明显缩短。创新工作室成员还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项、创新成果3项,在技术攻关、工艺革新、优秀成果推广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创效方面,为企业节约了加工成本、创造了经济效益达44.2万元。除了注重在创新创效上寻突破,创新工作室还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带徒授技的“传、帮、带、教”作用,运用专业技术功底和工作经验,组织青工技能培训,培训对象为高级工以下的青年员工,近三年来共89人参训,培训时长达到175小时,19人获得职业技能等级提升,能力测试合格率达到100%。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有力载体,能激发员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潜能,对常德烟机公司建设高技术、高技能团队,促进企业发展影响深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