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赣州卷烟厂开展成型机工艺攻关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兴华
A+ A

  为提高ZL26C成型机甘油酯雾化前温度稳定性,解决冬季甘油酯温升时间长、新进甘油酯时温度骤降导致的工艺参数不稳定现象,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组织机电维修技术人员开展技术攻关活动。从9月初开始,历经3个月的设计、安装、改进、调试,一套新型ZL26C成型机甘油酯加温恒温装置最终研发成功,该系统有着加温效率高、控制精度准、劳动强度低三大优势。

20201126101530_5lsn6uitgw.jpg


  加温效率高。该系统加热管能够迅速将流动的甘油酯加热到预设温度,加温时间不到1分半钟,较改进前缩短了约30分钟;使用欧姆龙温控器实现甘油酯恒温控制,有利于提高甘油酯雾化效果,稳定甘油酯施加量工艺参数。


  控制精度准。该新系统的加热筒与甘油泵装置集成一体,解决了冷甘油进注时造成加热不及时导致温度骤降的问题,速热过后的甘油酯能够直接输送到甘油酯喷嘴,减少热量散失,有效保障甘油酯雾化前温度,满足工艺要求。


  劳动强度低。将原来安装在甘油酯贮存箱盖板盖板上的甘油酯泵装置分离出来,减轻盖板重量;在箱底增加甘油酯排放口,有利于回收贮存箱内甘油酯,便于清洁箱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