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常德烟机公司携手蓝凌,启动知识管理系统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第一讯息
A+ A

近日,中烟机械集团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知识管理系统成功上线!



历经50余年发展,积累大量知识成果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烟草行业的卷接设备制造基地,属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家大二型企业,主要从事烟草机械生产经营。企业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烟草机械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现有资产总额21亿元,员工1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公司屡获湖南省企业100强和制造业企业50强等多项荣誉。

b3fb43166d224f4a223928e2bf1083549a22d188.png

历经50余年发展,常德烟机内部积累了大量的知识经验、项目成果,为了更好地整合内部知识资产,常德烟机决定携手蓝凌构建全新的知识管理系统,以实现知识集中统一管理,提升知识查找复用效率,营造知识分享氛围,优化文档管控,进而进一步推动业务的良好发展。

38dbb6fd5266d016854121ff23ccc70137fa35fe.png

构建知识管理系统,赋能知识资产全周期管理

项目历经数月建设,在多方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之下,系统已于近期成功上线。全新知识管理系统通过搭建统一知识管理体系,构建知识仓库、知识地图、知识门户等应用,构建积分管理体系,助力常德烟机实现知识沉淀、共享、查找、复用、创新全周期管理,提升知识查找效率,提效业务运营,增强市场竞争力:

48540923dd54564eb57367cf00398f84d0584f1b.png

● 知识搜索:打造统一的知识搜索平台,用户可按相应条件及标签精确查找知识,也可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实现知识快速查找;

● 知识门户:统一知识门户,为员工提供便捷的知识入口,提升获取知识的效率;

● 知识仓库:构建标准文件体系库、经典案例库、产品技术支持库、生产技术支持库、知识管理项目库等几大知识库,并搭建统一知识分类体系,实现多类知识资产的统一聚合管理;

● 知识问答:搭建知识问答平台,员工可以就相关问题搜索答案,也可以找寻相关业务专家进行提问,形成常德烟机问答库,助力隐性知识经验沉淀;

● 知识地图:将部门中重要度高、使用频率高的流程制作成知识地图,为知识查找提供导航;

● 知识积分:建立统一完善的积分管理体系,用户分享知识、阅读知识、回答问题等都会获得相应积分奖励,激励员工进行知识应用,促进知识的持续运营;

● 移动知识:集成移动APP,满足全员移动学习需求……

常德烟机相关领导、蓝凌项目团队等出席了项目上线仪式。常德烟机相关领导表示,知识管理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知识管理的从无到有填补了公司知识管理实践的空白。

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常德烟机知识管理正式迈入了规范化管理的轨道,知识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为企业知识的收集、利用、传承与分享提供保障。未来,常德烟机将继续携手蓝凌,进一步完善和深化知识管理系统的相关应用,助力企业实现知识场景化、知识智能化,赋能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搜索“蓝凌智慧办公”,了解“蓝凌费控平台”“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更多相关详情,可申请免费体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