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五一假期,烟民出行建议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折耳黎
A+ A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多数人会选择出行放松身心,烟民朋友也不例外。但是对烟民而言,旅行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从买不到心怡的口粮到缺少吸烟区,各种问题都可能会出现。今天小编就准备一个烟民出行攻略,让大家过一个舒心的五一小长假。

准备充足的口粮

对烟民最重要的肯定就是口粮了,而且每个人的爱好还不同。在旅行之前,一定要确保有足够的口粮储备,尤其是独钟某一款口粮的人,香烟不像其他产品,可以通过外卖点单,下榻的酒店周围烟酒店没有就是没有,所以一定要准备充分,不然在旅行途中只能看着空盒发愁。如果不想携带,有计划在旅行期间购买口粮,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烟草销售情况,以免面临无法购买到心爱口粮的窘境。

找到吸烟区

在许多地方,吸烟被视为一种不礼貌的行为,而且在公共场合吸烟是违法行为,很多景点区都是禁止吸烟的,所以在旅行中,找到合适的吸烟区至关重要,到达景点后,可以咨询工作人员是否有吸烟区域,如果是出国旅行,一定要了解当地的吸烟区域,以避免因吸烟而被罚款或遭受其他惩罚。另外需要注意,飞机、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明确禁止吸烟,可以在乘坐交通工具前先去机场、高铁站找吸烟区。

注意安全

烟草往往是引发火灾的罪魁祸首之一,一颗烟头就能点燃一片森林,烟民朋友在出行期间,一定特别注意安全,防止一些安全隐患。如果是自驾游,不可随意丢在路边,烟头可以丢在喝剩下的饮料中,在停车点统一处理垃圾;如果是在酒店,一定要使用烟灰缸,在房间吸烟时,一定要确保烟头已经完全熄灭,避免意外火灾的发生。

尊重他人

上面提过,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吸烟被视为一种不礼貌的行为,并被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作为一个烟民,在旅行期间,需要尊重当地的吸烟规定和他人的意愿,避免在不允许吸烟的地方抽烟。如果想抽烟,就在吸烟区域内吸烟,避免将烟味传递给他人,也可以考虑选择烟味较淡的品牌,减少对他人的影响,尊重他人的健康和安全,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在烟民的旅行中,确实有些特殊问题需要特别注意,但只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并遵守当地的吸烟规定和安全标准,那就可以在旅行中放松身心,并度过愉快的五一假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