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贵烟(跨越)”看图识真假妙招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邢烟人
A+ A

贵烟(跨越)俗称“陈皮爆珠”,作为贵烟旗下一款细支烟产品,实现了陈皮+卷烟的跨界融合,以陈皮味药香爆珠设计风靡一时。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756.jpg

贵烟(跨越),陈皮细支爆珠,近年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不亚于南京(炫赫门),包装以陈皮的点点星光环绕,黑色写真镜面纸张,通过猫眼的透视效果,让人感受到陈皮香的淡淡神秘。

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去年春节前夕,市场卖到断货,如果没有熟人,根本买不到。因为火爆,所以造假份子在“制假”名单上新增了它。接下来就来看下,其真假如何鉴别。

一、卷烟包装机特征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827.jpg

上真下假

真品卷烟:小盒左侧透明纸封口烫封较为平整、紧实,上下透明纸收缩自然。该样品卷烟拉线头形状为大的半椭圆形,透明纸边缘可见裁切留下的痕迹。

假冒卷烟:假冒卷烟透明纸封口烫封水汽较重,上下两端透明纸无收缩痕迹。卷烟拉线头形状为小小的半椭圆形,透明纸边缘无裁切留下的痕迹。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848.jpg

上真下假

真品卷烟:小盒底部透明纸上隐约可见卷烟包装机烙铁留下的烫封痕迹;底部透明中间位置纸收缩平整、紧实,两侧透明纸收缩自然;钢印隐约可见力度大小不同,不清晰。

假冒卷烟:小盒底部透明纸上无烙铁烫封留下的痕迹;底部透明纸包装松、散,无紧实感;钢印字体笔画力度相同。

二、其他鉴别要点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909.jpg

左真右假

真品卷烟:小盒正面橙色珠子圆润、饱满,中间凸起,立体感强,中间有高光亮点。

假冒卷烟:该款假烟橙色珠子平,无凸起,无立体感,无高光亮点。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924.jpg

上真下假

真品卷烟:银河繁星点点,银色星点亮、密集,有层次感。

假冒卷烟:假烟银河星光稀疏、黯淡,银色星点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