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春节买烟自由等级,你在第几层?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一驰
A+ A

2022年呼啸而过,2023年的春节匆匆而来。时间像快马加鞭的火车,一刻不停的向前疾驰。近两年,「自由」一词频频登上热搜,如车厘子自由、奶茶自由、休假自由、旅游自由……

如今,春节就要来临,对烟民和需要送礼的人而言,买烟势在必行。今年春节,在买烟上,你可以实现哪个等级的自由?

口粮烟自由

2022年的口粮烟消费,与时代一起向前。在品质消费、消费升级、物价上涨等的作用下,口粮烟消费也开始升级。从全国范围来看,口粮烟消费主流价位在20元/包到30元/包之间。

黄山(金皖烟)、黄山(小红方印)、长白山(神韵)、芙蓉王(硬)、贵烟(跨越)、黄鹤楼(硬红)等都属于这一价位段。

口粮烟的自由,包括一天中想抽几包就抽几包,想抽哪款就抽哪款,想在哪里抽就在哪里抽的自由。前者看金钱,中间者看零售店,后者看所处环境。众所周知,随着烟民抽烟环境的愈加紧迫,烟民抽烟都要先找个「能抽烟的地儿」,你的环境能实现口粮烟自由吗?

社交烟自由

社交烟的种类多种多样,春节期间的同学聚会、亲戚聚会、朋友聚会、拜年,甚至是放假前的公司年会。每种场合可能都需要不同的烟做点缀。

在低端烟、高价不知名烟、高价知名烟、高端烟、小众烟等不同卷烟的加持下,吸烟者或是「打拼一年依旧一无所有」的穷光蛋人设,或是低调多金的精英人设,或是衣锦还乡的高端人设,或是有文化有内涵的文艺青年,或是见多识广的空中飞人。

社交烟自由,需要能买到与「人设」匹配的卷烟,最好能对手中的卷烟讲解一二,还能支配起相关的花销。

喜庆烟自由

中国人喜欢双喜临门,因此春节前后也是举办婚礼的集中时期。北方地区喜欢用一包红色包装的卷烟配一包「中华」,南方地区喜欢用一包「中华」配一包价位中等以上的地产名烟。除了婚礼用烟之外,还有趁春节期间亲友皆在所举办的生日宴、百日宴、返乡宴,每一种宴会都需要不同的卷烟配比。按当地传统的卷烟使用习俗,你实现喜庆用烟自由了吗?

当然,不管是哪种烟,最重要的是钱包与身体的双重自由。祝福腔腔说的每一位粉丝,在2023年身体强壮、钱包饱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