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玉溪(中支境界)品鉴| 包装富有创意 味道中规中矩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爱烟如命
A+ A

玉溪(中支境界)是云南中烟2022年的开门红力作,一经上市深受追捧,甚至炒到天价,且一包难求,但是它正儿八经的零售价格是60元/盒,也是境界系列目前售价最低的一款。这款烟传承“玉溪境界系列”的深厚文化底蕴,延续其超高的品质内核,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同时,洞察到当下市场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降低了定价,高端烟价格下探这种做法大家是比较喜欢的。

微信图片_202212261407067.jpg

这个烟最好玩的是条盒一节一节的掰开设计。据他们品牌方自己说是打造了全国首款“分享式”中支产品体验——全国首创“创新型五段式分享”条盒包装,诠释与传递着“分享”的时代精神。条盒采用分段撕拉拆分方式,并且将条盒包装与烟包装融为一体,其中两包烟包装为一组,用手轻轻一掰便可分享,颇具仪式感和体验感。或许,今年大家压力都比较大,这种设计比较讨喜。

这款烟以中国传统艺术之美为基础,在包装设计上,沿用“玉溪境界”的经典元素和配色,融入“仁、义、礼、智、信、善”儒家传统文化元素,同时将上述六个字进行重新排列,更加突显产品的视觉形象,强化了其深厚的产品文化内涵;在条盒侧面设计上,巧妙地将“竹子”概念和条盒结构进行了融合,自下而上,层层递进,并且竹子具有弯而不折、折而不断和柔中有刚等之意,更寓意“节节高升”,另外,揭开扫码的位置揭开之后的二维码既可以防伪又可以积分。

微信图片_20221227101555.png

据悉,这款烟在烟叶原料选取方面,采用源于玉溪抚仙湖畔“小产区”(玉溪高品级烟叶的集中产区,经烟草种植专家多年实验、认证和精挑细选的最适宜烟叶种植的地区)的“玉溪金丝”烟叶。在卷烟辅料选择方面,创造性地开发了一种含银耳多糖提取物的功能型加香卷烟纸,在赋予独特烟草本香、满足抽吸体验感的同时,实现了平滑烟气、降噪降刺,显著提升了抽吸舒适性。在卷烟调香方面,综合应用味感、香韵、烟气形态调控技术,提取天然云南青梅、大枣等植物精华,形成植物载香颗粒,实现多元化提升抽吸体验;同时,凸显云南烟叶清甜明亮的香气风格特征,辅以花香、果香、蜜甜香特征香韵,香气纯正、丰富、优雅、富有层次感,烟气轻松流畅、细腻柔和,余味舒适干净。

轻嗅烟支,烟草本香浓郁,细细分辨有草香、辛香、甜香、馨香等烟草香,抽烟之前单闻这个烟香就感觉比较解瘾。点燃吸食,烟气浓郁醇厚,细腻绵密,醇和雅致,柔和又有劲头,烟香纯正透发,香气丰富,丰满度很好,有明显的境界风格,中规中矩,甜香突出,入喉圆润。为了深度感知玉溪(中支境界)的味道,我采用了一口小循环一口大循环的感官评价方法,小循环在口鼻喉部感知烟气对各个部位的冲撞,大循环入肺,反复几次后感觉这个烟不干、不燥、不辣、不涩、不呛、不闷,入口、过喉、经鼻腔、下咽均无任何明显刺激感,烟气透发性很好,协调舒适,杂气几乎感受不到,每一口都是纯净的烟草气息,每一口都非常满足,每一口都直击烟瘾,杀瘾性杠杠的!一支抽完,烟瘾得到了极大缓解,虽然杀瘾性很强,但是轻松感同样也很强,烟支燃烧的略快。为了品评味道,我连续抽了三根,抽完之后不需要刻意喝水,生津感明显,回味自然、纯净,回甜清晰,韵味悠长。

总结来看,玉溪(中支境界)传承了玉溪高端境界品牌的华丽外观及高端品质,具有纯正的中国韵味和中国范儿,是一款特色鲜明的产品。希望它能成为继软硬境界之后的第三极,全面铺开之后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