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秋天的『人高男』们喜欢的卷烟类型竟然是……它?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绮小腔
A+ A

「人高男」这个网络梗虽然已经过去,但其背后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事实:如今,男性群体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生活品质也都越发精致化。

那么,作为「亲密的男性伙伴」,卷烟也逐渐成为男性彰显品位与质感的「装饰品」。那么,这个秋天,更适合美男子们的卷烟,应该长什么样子呢?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457.png

昨日,关于秋天的憧憬已经快速爬上了热搜: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531.png

秋天,是丰收的色彩。而更能体现丰收色彩的,就是比橘黄再深一点的橘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焦糖色。

根据橘色调的具体色阶————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545.png微信图片_20220927100559.png

最后一个颜色,是深焦糖(咖啡色),倒是第二个颜色,就是我们所说的——高级的、显白的、百搭的——焦糖色。

仔细回想中式卷烟,能够与焦糖色沾上边的,可能也就是烤烟的烟丝颜色了。在销的规格当中,焦糖色包装的产品偏少。

然而,焦糖色对于男性群体实际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和抬升作用。

首先,从颜色本身来讲,焦糖色,是糖分经高温糊化后呈现出的浓郁醇香色调,作为一种比较内敛含蓄的色彩,除去自身所特有的浪漫气质外,它还有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易于搭配。

其次,焦糖色属大地色系,是公认的高级色系,白富美、高富帅试金石。

当然,也可以想象太妃糖的颜色~是个看起来味道很好的色彩呢!

从卷烟产品包装与男性群体的关系来讲,我们经常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如下画面:一位男士在出席会议的时候,总会习惯性往桌上放一包烟;一位男士在饭局上总会习惯性掏出一包烟与人分享……可以说,烟包一直融入在男士们社交生活的举手投足间。

我们再来回想,男性一般的商务衣着服饰,大多以灰、黑、藏青色为主,而焦糖色,恰巧可以作为这几种颜色的「反色」,也就是能够形成视觉上的撞色 ,能更好的引起人的注意。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613.png

焦糖色,属于深暖色系,常以热情开朗的角色出现。与之相反的灰色、黑色、藏青色,给人一种成熟、沉稳的感觉。当一位男士在商务洽谈时拿出一包焦糖色包装的产品,定能让人眼前一亮,既有颜值,又有档次。

秋天来了,又成了时尚玩咖们彰显自己搭配绝技的最佳时段。作为越来越追求精致化、品质化的美男子们,你们能拒绝的了焦糖色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