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爱你,就给你一根烟尝尝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生活和现实,总是比我们想象中复杂。你是成年人了——再好的编剧,都无法编出来的错综复杂关于现实与生活的剧本。如果有,那就只存在于现实和生活本身里了。

正如一根烟的飘逸,总会有一千零一种超出我们想象的理由。递给你的这根烟,就是我的爱和心意。希望这一些烟气慢慢上升,直达你的心底,喷薄而出成为一个爱的理由。

爱你的人,会不会给你推荐让你吸根烟,让你集中注意力、丢掉焦虑,更好的面对现实,给你发一根烟试试呢?你的选择和他的爱,会不会合为一体。这当然是排除了其他因素的单一讨论。

他给你一根烟,这就是聊胜于无的现实。说得再多再好的话,都不会立刻就扭转你的窘境和无奈。这一根烟,就是一个信号,安慰你、鼓励你,慢慢恢复必胜的信心。

他看着你,欣赏你,不说话,你点燃你的烟,无非就是沉闷一点而已。还有什么过不去的。让烟香和烟火气在你的五脏六腑中穿越而过,就当是杀菌了,把不好的一切都消灭了,化作灰飞烟灭的一个远去的影子和梦。

爱你,就是爱你。爱你,没有掺杂其他的因素。希望你好,希望你过得去,还能在原地立起来,继续向前走。这一根烟的事情,就在点燃的那一刻爆燃了,恢复了你的常态和活力。

给你一杯酒,怕你贪杯留恋。说好的三杯三杯,又多了,醉了。这根烟就是一种阻燃,挡住了你心底里愤懑、不安和现实的浸洗,让你恢复了清醒的头脑和往日荣光。烟气缭绕中,你还看得见自己吗?

让你品一杯茶,浪费了你的青春,在参禅悟道的大觉悟中沉陷了。这种慢觉悟的大彻大悟,不是你的年纪就当然需要的。这根烟的力量,就是陪伴和温暖,激活了你的勇气和坚持,推着你慢慢往前走。

你有你的成熟和彻悟,你有你的世界和美好。只要你不倒下去,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爱的你,就是在此时此刻,给我一根烟,烟香浸润了我的心魂,直达我的心底,顿悟了一个重生后的热情和影子。

非常时期,你就需要一种非常的待遇。此时此刻,你能想到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需要一根烟的支撑,像一种力量,在你面前矗立,引导你、支持你、护佑着你。

沉闷的总要过去,鲜活的总要开放,美好的世界里,每一次相遇都是不可多得的。爱你,就在你面对困难的世界,给你一种力量,或者一根烟,在成熟的馨香的味道里,催生更好的现实和愿景。

把头颅高高抬起来,把心灵镶嵌在石头上,这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拥有。只有爱了,才会希望你好,希望你遇见美好。这根烟,就是我的无声的安慰,你接住了,就站起来,大不了选择重新开始新的旅程和目标。

行胜于言。这是这根烟的真实作用。爱你,就发给你一支烟,让你清醒如磐,让你意志如剑,让你英姿勃发,直到你人和心魂被点燃重组涅槃,在你希望的轨道上向前奔跑。

无论现实多复杂,我们都会有一个温热的梦。那里面就是真实的你我。爱你,就在你低眉垂首时,给你发一根烟,让烟火气抵达你的心灵,让烽火的隧道穿越给你带来真实的力量和支撑。

想得好,想得美。不过,面前的这一根烟,就是一种力量和现实,让我们徜徉在幸福和被爱中,像花朵一样被浇灌了,希望的重生草就是一缕烟香烟气,带着我们看得见光明。我们每个人的世界不同,站的方位和方向不同,可是我们期待的梦想都是一样的。面前的这根烟,就是点燃的火苗,一点一点伸展希望和热情、活力之源。

人生在生活里奋起,生命在现实里挺拔。需要听得见看得到的爱,需要慰藉的爱,都在这根烟的燃烧中,和我们的生存环境结合了,慢慢复原、重生和组合,展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原来,被爱的模样如此的美。

爱你,就给你一根烟尝尝。你好,我好,就是如此简单明了的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