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一年吸烟要花多少钱?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百家号
A+ A

烟民一年吸烟要花多少钱?但可支配输入的比例是多少?答案非常惊人,超乎想象。

2020年中国卷烟的销售总量是5528万箱,这个箱子呢不是实物包装的50条一箱,而是因为数据统计的250条一箱,一条是10包烟,5528万箱就是1328亿包烟。

中国有3.5亿烟民,平均每人每年要抽掉380包烟,也就是每天一包多一点;平均一包烟多少钱呢?

国内25%的烟民在吸一类烟,就是不含税的调拨价,在10块钱以上的烟,75%的烟民都在吸不含税的调拨价,在10元以下的二类烟、三类烟、四类烟、五类烟,总体算下来,一包烟的平均价格是16块钱。

这样380包一年就是6080块钱,2020年中国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是32189块钱,一个烟民,一年吸烟要花掉自己18.9%的收入。

值吗?用来改善生活不好吗?用来孝敬父母不好吗?给老婆孩子买几件好看的衣服不好吗?

d1a20cf431adcbef106be5992f83f2d7a2cc9f8d.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