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共倡绿色低碳消费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唐静
A+ A

笔者试从消费者角度探讨如何践行绿色低碳消费行为。

首先,提高对绿色低碳消费行为认知水平。深入了解绿色低碳消费行为对共创可持续消费公平环境的重要意义。积极学习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绿色产品及保护环境等方面知识。

其次,自觉养成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从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做起。在绿色办公层面,减少办公场所资源的损耗,上下班及时关闭办公设备电源,电脑不使用时启动休眠、睡眠模式,调低显示器亮度,最大限度节省能源;减少用纸的数量,采用双面打印,最大限度多次循环使用,杜绝浪费;节约用水、用电。在低碳生活层面,减少一次性产品的使用率及使用数量,减少私家车的使用率,提高对垃圾分类意识。

第三,转变消费观念,响应国家号召,追求自然、健康。要崇尚自然,重视环保,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和能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外,在日常消费中,保持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