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这些香烟的浪漫你get到了吗?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简图
A+ A

《董小姐》唱到,“陌生的人,请给我一支兰州”。

“兰州”,这款浪漫又好听的烟名也印刻在无数人心中。

让我们来细数一下还有哪些香烟与爱有关,蕴含着浪漫的含义呢?

01、“红金龙(爱你)”

首先要说的是“红金龙”品牌旗下的“爱你”系列。

图片

ENNE谐音“爱你”,诠释着“爱你,不止喜欢你,更是深爱你”的品牌内涵,十分适合情人节。

02、“双喜”

古人把“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称为人生四大喜事。如果同时有两件喜事发生,那简直再好不过了。

创始于1906年的“双喜”香烟,就是这样一款蕴含着无限喜庆与美好的卷烟品牌。双喜写作“囍”,原指同时两件喜事,多用在结婚庆典,表达双方欢喜之意。

图片

百年前,简照南从一场家族婚宴中得到灵感,创造出“双喜”品牌,以第一包萦绕着古朴风韵的“双喜”牌香烟,为喜庆的聚会场合增添喜气,送上美好祝愿。

03、“龙凤呈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龙和凤一起出现,寓意着吉祥如意,天下太平。中国古人们常常把龙和凤一起使用,表现龙凤呈祥的喜庆寓意。

所以人们用“龙凤呈祥”来形容夫妻间比翼双飞、恩爱相随、相濡以沫、怡合百年的忠贞爱情。

中国男女成婚时,被单、枕套、门联上等等地方都会见到有龙凤呈祥的图案,这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朴素祝愿。

04、“黄金叶(爱尚)”

“黄金叶(爱尚)”香烟是“黄金叶”旗下第一款细支香烟。

图片

“爱尚”谐音“爱上”,“黄金叶(爱尚)”设计理念“在颠覆与继承、流行与经典、时尚与传统的碰撞与冲突中发现一个无拘无束、快乐自由、个性十足的自己”,在这个情人节,爱上自己、做自己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您觉得还有哪些香烟品牌、香烟名称非常浪漫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