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感动只在刹那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总有一种感动弥漫心中,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将永远定格在刹那。那年的春节虽然已经远去,可是当时的情景依然在眼前闪现。

那年春节,赶上我值班,正月初二还是我生日,没有收到礼物的我还真的有一点点失落。一个人走在回单位宿舍的路上,一支接一支地抽着烟,烟雾弥漫中似乎既有无聊无奈,也有被万家灯火团圆气氛包围的落寞感。躺在寝室的床上,直直的望着天花板。这时,一阵不紧不慢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原来是同事丽娜,平时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今天她怎么来找我呢?

我问她有事吗?她红着脸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将手里的一个纸兜递给我,然后小声说道:“给你的!”然后,她就红着脸匆匆地跑开了。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我说不出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打开纸兜,是一条烟。我把香烟贴在胸口,回忆着刚才的情景,仿佛还能闻到丽娜头发上的洗发水香。当我点燃了一支香烟之后,突然发现这香烟的味道很特别,比我以前的香烟口感好很多。所以,我一连吸了好几支。感动总是在毫无准备的时候发生,惊喜总是来得这么突然。那注定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我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

没想到丽娜这么有心,当初联欢的时候,我只是随口说了一下自己的生日,没想到她却记住了,而且还送了我礼物,顿时让我感到自己与她之间可能会发生点什么。总有一种暖流在我的心中涌动,所以每次遇到她的时候,我都会多看上几眼。再后来,我们还是互送礼物,而丽娜每次送给我的都是那种牌子的香烟,每次收到她的礼物,我都特别开心,特别幸福。就这样,丽娜顺理成章地走进了我的世界,最终成为了我的妻子。

那年的春节,那天我记忆犹新的生日,那条象征着我们爱情的香烟永远被我珍藏在了心中。现在每年的生日,我都会与丽娜一起把往事翻出来回忆一番,每一次仿佛都是一种灵魂的洗礼与净化,那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虽然时光流逝,可是它永远刻在了我的心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