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戒做 “出圈” 人!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每一行有每一行的规矩,每一件事有每一件事的是非曲直和评判标准。吸烟也一样,总要讲究个行为举止文明,做个“圈内”人,就好。如果“破圈”“出圈”“烂圈”,随处随地不注意言行举止、行为失当失范,让周围的人指点点点、不屑一顾,那就是“出圈”人了,这样就不好了。

拿烟民来说,选择适宜的地点、选择恰当的时机,遵守不吸烟、严禁吸烟和控制吸烟的界限,做到“守圈”“护圈”“有圈”,这样的烟民,相信大家都会称赞的。

公众场合、公众形象,每个人都是正能量的守护者和维护者。烟民也不能例外。起码,烟民也需要遵守公众场合吸烟规定,首先不做“出圈”人,而要坚决做到按照要求、规定和基本道德约束,自己为自己的形象画上一个圆圈,提供一个圆满的答案。一个一个烟民的良好形象,集聚汇总形成一个烟民群体的良好形象。这样的人间“烟火气”,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了。

守住行当、戒做“出圈”的人和事。这放在任何一个行业、群体和个人面前都是需要坚守的。毫不例外。你吸你的烟,我吃我的饭;你吸你的烟,我干我的事;你吸你的烟,我仅仅是个围观者。各人的自由表达和集中诉求,都是我们必须要关注和了解的。唯有如此,这个社会秩序才会井然有序,我们也才能安心工作生活学习和成为良好秩序中的享受者。

烟民别做“出圈”人!“出圈”了,就要做好补救。及时把不当失范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自己的行为深深道歉和表示歉意。许多的烟民意识到这一点,自己把自己的形象擦亮了、保养好了、维护好了。如果我们人人向而学习之,广而告之尽量做到,何愁我们“烟圈”不会安宁安静呢。毕竟,吸烟就是个私人的事情,何必被聚焦到大众面前呢?没这必要

如果你吸烟,你就要遵守不吸烟的规定和要求。如果你不吸烟,你就要看看身边吸烟人的行为举止。谁也不要挤压谁的生存空间,都不要做“出圈”“破圈”的人和事,大家和和气气、安安康康,这个世界上更美好的事情还等着我们共同享受呢。

大道行之,大众欢之乐之。

吸烟就是如此的一件事情。烟民和非烟民都在各自的“圈里”畅行无阻,互不相扰,互相体谅,人人得而乐之。氛围有了,就需要好好维护了。此“烟圈”,真的可以有。

还是那句话,烟民戒做 “出圈” 人!给社会公众一个新形象,相信大家都会看得到,也会看得见这个成绩的。那时候,吸烟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这不挺好的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