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节日期间,什么样的产品更受青睐?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腔腔说 作者:子璇
A+ A

正值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中秋小假刚过完,也上迎来国庆长假,则更适合出去游玩。受我国传统礼仪文化的影响,走亲访友时都少不了礼品相伴,礼品或轻或重,代表的是对主人的一份心意。 

卷烟通常是礼品名单中的常客,在国人的心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在节日期间,什么样的卷烟产品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呢?

好品质成就的好口碑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在购物时往往更加理性,更倾向于购买更具品质感的物品。具体到卷烟产品,好品质的卷烟可以从原料、工艺、口感等多方面来表现。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满意,自然会口口相传,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品质的标杆,也会列入送礼的选择之列。

举个例子,比如黄山品牌通过现代提取分离技术,靶向富集制配石斛润香精,构建成「焦甜香 石斛润」的全新技术体系。石斛润的功能特性为焦甜香风格赋能,带给消费者舒适的口感体验,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消费新需求。

高颜值带来的高享受

美好消费的时代已经到来,「颜值当道」下,时髦、好看的产品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进而产生购买欲。而且美好颜值的产品,也能带来身心的愉悦感和自我的满足感。节日期间,卷烟品牌可以从条盒装的卷烟礼盒入手,设计一款符合节日调性并且高颜值的礼盒,也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送礼时的面子需求。

在打造高颜值礼盒装这条路上,荷花品牌很有发言权,其系列化高端产品,总能带给消费者美的享受。其次,品牌也可以借助节日契机,设计出一款带有中秋节元素的礼盒,让产品更加适合中秋节送礼使用。

文化加持带来的产品价值

将产品与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时,可以通过地域来带动品牌的发展传播。当消费者来到某个城市,就会联想到这款产品。对于烟草行业来说,通过融合地域色彩,更能增强品牌的辨识度和认可度。

福建中烟立足海洋文化推出新品「鼓浪扬帆」及「出海」,重庆中烟立足重庆城市特色推出「重庆印象」等。在这些卷烟品牌中,都可以看到鲜明的地方文化影子,有了文化的加持,烟草品牌势必会走得更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