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为什么建议你不在这些地方买烟,看这篇就懂了~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酒铺子 作者:铺子哥
A+ A

昨天,刷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视频!视频的内容主要是讲作者自己买到了一包假烟......

呐~~~就是下面这包 ⇊

图片

图源:网络

几十块钱买的卷烟,到手却是一块泡沫!!!

换作是谁,都会当场“裂开”吧~

图片

因此把这个图片出来,主要是想提醒大家:买烟要谨慎!

每次购买卷烟时,一定要仔细辨别清楚是否是真品卷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图片

特别是现在,众多的假烟、非法烟流入烟草市场,稍不注意可能就会买到!下面铺子哥列举的这些地方销售的卷烟,大家千万不要购买......


一、微信朋友圈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除了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或者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依法销售烟草专卖品外,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通过信息网络销售烟草专卖品。

因此,在微信朋友圈购买的卷烟都是非正规渠道卷烟,很大可能是假的,千万别买!

二、自动售货机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利用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

自动售货机售卖卷烟本就是法律所禁止的,在这里购买的卷烟,不仅质量无法得到保证,而且售后问题也很难解决,大家不要去买!

三、流动烟摊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申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具备的条件之一是“有与住所相独立的固定经营场所”。

而流动烟摊不满足这一条件,无法申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因此,在流动烟摊出售的卷烟也是属于非法卷烟,最好不要购买!

如何避免买到假烟、非法烟?

铺子哥建议大家到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正规店铺去购买!

拿到卷烟之后,还要看条码,仔细核对卷烟条码信息是否与店里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号一致;看包装,真烟包装方正、平整,搭口整齐,假烟包装不规则,搭口粗糙。这样能最大程度避免买到假烟、非法烟~

最后,大家如果对买到的卷烟心存质疑,可拨打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请求烟草专卖人员协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