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香烟放在冰箱储存好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五彩e家
A+ A

有些朋友为了方便吸烟,有时会多购买一些烟存放在家里,但是在雨水湿热的夏季,湿气较大,香烟容易发霉,于是就想到把没抽完的烟放进冰箱,问题是香烟放在冰箱好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图片

1、香烟可以放冰箱保存,放在冰箱冷藏室中保存。因为冷藏区有烟适宜的温度,保障了香烟的品质和口感。不能放冷冻室,如果放在冷冻室内,拿出来以后会有水汽,容易使香烟受潮。

2、不要拆开包装,整条或整盒香烟用保鲜膜包住,扎好口,然后配上密封袋。如果包装打开,缺点是香烟拿出来后,容易吸收水分而变潮,影响口感。所以,放进冰箱的香烟一定是未拆的包装,这样不会因为包装漏气,而导致香烟口感变差。

3、香烟放在冰箱里保存是有季节性的,一般香烟只要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即可,最好的环境是温度控制在4摄氏度左右,湿度保持在60%。只有在梅雨季节,空气湿度比较大,害怕香烟发霉变质才需要放在冰箱里保存。冷藏室的温度最好在4摄氏度左右,这样香烟的保存完整性更好。

4、一般香烟在冰箱的存放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两年,否则即使香烟没有发霉变质,其口味也要发生改变,品质大打折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