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如何通过烟支分辨卷烟真假?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在走访过程中,笔者发现,大部分零售户都或多或少掌握了一些通过条盒或者小盒鉴别卷烟真假的方法,但对于如何通过烟支鉴别真假烟不太了解。借此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些从烟支出发的鉴别技巧:

看烟支钢印。真烟烟支钢印字体清晰完整、位置适当,表面光洁饱满;假烟烟支一般钢印残缺、字体颜色太浅或太深。

看烟支硬度。可用手感受烟支的硬度,真烟用料讲究、质量较好,烟支粗细均匀且软硬适中。假烟用料较为随意,质量不佳,烟支往往过硬或过软。

看烟丝。真烟的烟丝有层次感且颜色较为一致,光泽油润,无杂质、烟末;假烟一般烟丝较碎,宽窄不一致,有不少烟梗。

看燃烧状态及烟灰。真烟能一次性燃烧完而假烟往往会出现燃烧中断等情况。此外,真烟的烟灰往往为灰白色而假烟的烟灰发黑。

分辨气味。真烟味道往往较为自然,而假烟由于加香料过量或使用劣质香精,往往味道比较刺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