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香烟零售市场发生“渐进性”上涨,官方已出手调控电子烟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财经领域
A+ A

2018年烟草实现了整体价格上涨的局面,当时还没有电子烟市场,但随着电子烟的广泛,烟草部门开始要求健全电子烟监管的工作制度,而近期电子烟的市场也在下滑,已有2000多电子烟企业倒闭,不过在针对于严谨向未成年的出售香烟的制度上又进了一次完善。

可以看出,目前我国的烟草价格正在上涨,根据很南某地农民介绍,去年烟草的价格就在上涨,这也就象征着香烟的价格也在上涨,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如今市场的正在自动上涨,比如:14元的利群,不少城市的价格上涨到到15元,甚至北京的某小型超市上涨到16元。

对此专家认为香烟零售市场发生“渐进性”上涨,这主要跟市场的需求有着较大的关系,随着经济的发展,普通吸引着渐渐对于10元以下的香烟不感兴趣,因为很多认为抽的香烟价格越高,越显示着自己的身价。

一直以来,我国在严格禁烟、控烟的方案,很多香烟厂每年都会出售一定规模的香烟之后,禁止在公共场所仍旧是有效的,但目前香烟价格的上涨并没有统一,毕竟我国吸引着的人数达到3.5亿,并且这几年的女性抽烟者的比例明显的上调。

为此在电子烟市场的流行自然要被控制住,以防止电子烟占据一定的市场,值得注意的是有很多人在抱怨房价高、租房高、彩礼高时,却单单忽略了香烟的价格。

这无视香烟的态度,自然香烟也要实现“渐进性”的上涨,因为现在的人工成本也在上涨,不过,大家对于香烟未来的市场并不看好,甚至有很多人教导下一代不能抽烟,抽烟消费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消耗着人体的健康 。

根据了解,我国抽烟人数的患癌率明显比不抽烟的要高出100倍,而每年的肺癌人数有90%的都是抽烟者,曾经不少人表示要戒烟,但是在戒烟的道路上并不那么顺畅,最终以失败告终。

根据抽烟者的经验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触碰香烟,长时间抽烟者除非有很坚强的毅力,否则很难戒掉。既然抽烟危害健康为何没有制止掉呢?“渐进性”上涨,不如直接停工停产,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很多企业都想进入烟草市场,毕竟烟草的是最赚钱的,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烟草的实现了工商税总额12803亿元,同比增长5.9%,财政总价值12037亿元,增长2.5%。

单单说报税的数据,可以看出烟草的市场很大,也很暴利,这成为了不少资本家想进入的行业之一,但资本家都被拒绝了。近期我们调查中发现邮政除了进入奶茶市场,也开始进入烟草行业。中国邮政集团才不怕麻烦地增加新的烟草零售业务,可见现在的市场正在形成一种规模。

有人说香烟零售市场发生“渐进性”上涨自毁前程,但也有人认为,这只能造成烟草企业收入的增加,并不会影响到自毁前程,为此大家怎么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