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外国人对于中国香烟是什么样的评价?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全民科普
A+ A

外国人喜欢抽中国香烟吗?这是一个国内很多烟民都想问的一个问题,因为文化不同饮食不同,所以香烟在国际社会上也有不同的味道,那么外国人对于中国香烟会是一个怎样的评价呢? 

1.jpg

外国人对于中国香烟的第一印象,就是包装精致,还有很多国产香烟过滤嘴不同于其他外国香烟,会更柔和一点。

并且外国的香烟大多是混合型,抽的最多的就是万宝路。许多留学生表示外国人抽国产香烟第一口大多数都会被呛到,但还是会表示很好抽。

国产香烟都比较香醇柔和,抽一口会觉得很顺,当然也很油,抽习惯的人都会觉得好抽,当国人抽外国人抽的万宝路,则会觉得太淡。当然了,外国人抽国产香烟会觉得辣嗓子,并且表示会有点晕晕的感觉,但是抽久了也会非常迷恋。

这就跟每一个人的习惯相关,久而久之的才会决定口味。

2.jpg

国内香烟基本上都为烤烟类型,所以也被成为“国烤”,外国的则更多是生烟,也就是混合烟。如果不理解这是什么感受,可以试一下中南海香烟和万宝路的区别。

整体来说,还是不鼓励大家抽烟的,毕竟抽烟有害健康,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识。如果做不到戒烟,也要尽可能的少抽烟,更不要在公共场合抽烟影响他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