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一根烟的“缠绵情话”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我就是人称“二十根神棍”排列中的那一根烟卷儿,姑且称之为“一根烟先生”吧。我的爱情和缠绵故事,该从哪里说起呢。

还是从零售户柜台上开始说起吧。那会儿,我还是个 “原装整包青年”,静静的躺在柜台上打瞌睡呢。我梦里在想,我可爱的先生和女孩子们的眼神,是会主动寻找我呢,还是依靠零售户的赞不绝口呢。我知道,我是被动型的人格,我只会羞涩的被烟民选择,我从不会主动去打情卖俏的招揽别人。不一会儿,一位老先生走进商店来了,我不温不火的神态。等老先生走了,我才回过神来,喔啊哦,原来不是找我的啊。这不,一位楚楚女士来了,我仔细一看,就是我梦里的样子。我赶紧翻过身来,在老板的极力推荐下,成为了这位女士唇边的温柔之物。我欣慰,我欣喜,我高兴,红颜知己,当如此刻啊。

我在被打开的那一刻,我的小心脏受不了了。那种优雅的姿势,是我很少见的。哪怕我被点燃了,粉身碎骨了,依然是喜欢的样子。心动真的不如行动,原本的我,正青春,现在,已经被爱情闪了腰,快要受不了了。遇见对的人,这是我一辈子的心愿。从我一出生那会儿起,我就发誓,我要找一位心仪的女士或者先生,带着我享受自由的氤氲,那一刻,放飞自我,成为自由的人和爱情芳华的释放。

我曾经在生产线上流转,也在库房里暗想,随着汽笛的鸣响,我开始了不平凡的追逐之旅。我梦想在烟民的口唇之间,变换不一样的姿采。我做到了,我开始享受幸福的这一刻。

我在一个人一个人的手指尖转换,在热情和冷漠之间搭建了桥梁,有人说是彩虹桥,那就是吧。如果一个陌生的眼神被耽误了,那不是我的错,那还是因为我没有及时出现,被误解了吧。一旦我出现了,即刻就会救场,让爱的爱的更猛烈些,让恨瞬间变为握手,就是冷漠的传达,也会在这一刻收敛。我梦里的青春,就是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飘逸、神出、恬淡、悠然,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烟火气。有人说,这就是人生,我不知道这到底对不对呢。

我在喜宴上出现过,我在老人的葬礼上安慰过,也在寒冷的夜晚带给人温暖,一对儿青年男女,更是让我神清气爽的助力过。不管是小商店,还是大柜台,不管是有钱人,还是辛苦的打工人,我都是一视同仁的爱着他们——因为他们是我的上帝之星。他们消费我,给我生命赋予了不一样的气息和魅力。

我曾经被挤压过,那时候整天躺在库房的角落里暗自落泪。不过,我相信上天总会眷顾一个有爱心的人。这不,这段时日,我的出现让客户和烟民惊喜不已。这样的我,这样的时刻,我就很知足了。如果说,爱有一万种表达,那我就是很二很直白的那一万零一种选择吧。

也有人对我白眼,说我危害健康是第一,这我,能左右得了吗?爱好和爱情,虽然只是一字之差,该就会有天壤之别的差距了。一根烟来到人世间,就是为了给烟民和客户一种安宁、一种抚慰、一种心灵上的放松吧。我的作用没有那么巨大,也没有那么渺小,爱我的人,说我是对的、白的,恨我的人,说我是错的、黑的,我无言了。我还是希望依然故我带给世界和人间温暖,起码是一抹淡淡的抹不去记忆的亮色吧。

我们在包装里,都是纯情青年。等打开了包装,人生就会显现不一样的结果。但我们很知足,至少我是快乐的、明媚的、如沐春风的。点的万家灯火起,熏染低头思考人。我愿意了,我的地盘我做主了。

诗人说,生命的短暂,不一定就是错的人生。那些长长的平凡人生,也不一定就是极对的人生。我就是自由乐天派的光明使者,哪怕只有一刻的光亮,我也会努力的活过。因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我甘于平凡,我也乐于享受,在普天盖世的时光里,我做不到安慰每一个受伤的灵魂,但我至少在我燃烧的那一刻,让他看到了生命的光华——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美好。

梦都是做给自己的。

生命都是上天的恩赐。

这一根烟香烟的情话,缠绵悱恻,可不一定能敌得过过分的关注眼神。不过,生命里有过暖心的人和故事,我还是看到了人世间的另外一番景象。那就是我温暖了你的心灵,你温暖了我的心头。我们彼此爱过,给过彼此信任和信心,这就够妥妥的了。这样的人生和生命历程,就是最好的体验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