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3种香烟应被加入“黑名单”,建议:烟瘾大,也尽量忍住少抽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百家号
A+ A

大家肯定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而且我们在购买香烟时,烟盒上也会有明确的标注,但这样的标注仍然对爱吸烟的人不管作用,有些老烟民不但不戒烟,反而烟瘾变得越来越大。

香烟中有多种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会影响肺部健康,更会影响我们的生命安全。对于长期吸烟的老烟民来说,不仅会使肺部变得越来越黑,也会使肺功能越来越差,甚至还会诱发肺部出现一系列疾病,比如肺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被列入黑名单的三种香烟,老烟民们一定要了解。

3种香烟应被加入“黑名单”,建议:烟瘾大,也尽量忍住少抽

1、受潮发霉的香烟

很多烟瘾比较大的人,由于抽烟的频率较高,每天要抽1~2盒烟,经常会为了方便购买而储存大量的香烟。但如果储存香烟的地方受潮了,或者香烟出现了发霉现象,就千万不要再抽了。因为这类香烟中会产生一种毒素,叫做黄曲霉毒素,这是一种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会产生极大的致癌性,所以一定要避免。

2、自制香烟

这类香烟在老年人身边特别常见,很多老年人通常会去集市上买烟叶,然后用纸卷起来抽,不仅价格低廉,而且还能过过“烟瘾”。但这类香烟却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因为这种自制的香烟并没有烟嘴儿,也未经过特殊加工,所以在燃烧过程中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损伤,为了身体健康,尽量少抽这类香烟。

3、杂牌子香烟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黑心商家,他们为了能够迎合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往往会制作出价格低廉的杂牌香烟,但这些香烟证的烟草成分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长期以往就会使身体严重受损。

经常吸烟的人,日常还需这样做

1、饭后,吸烟莫着急

“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相信很多人都听到过这样一句话,但倘若饭后立即吸烟,对身体造成的损害就会加倍。

人们在刚吃完饭后,身体的血液循环会加快,此时如果立即吸烟,就会使尼古丁迅速进入血液当中,会严重影响血管健康,同时也会使血液变浓稠。

2、坚持锻炼

若想要提高肺功能,那么锻炼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平时要多做有氧运动,如慢跑、散步、打羽毛球或者骑单车等等,这些运动不仅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助于提高肺活量,增强心肺功能,更有利于肺部恢复健康。

为了自身健康着想,我们在平时应避免吸烟,同时也要远离二手烟的环境。在平时一定要好好保护肺部,出门时尽量戴上口罩,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多开窗通通风,多参与体育锻炼,选择空气清新的地方常做有氧运动,才能够使身体更强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