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龙乡”烟标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35403511.jpg

中国湖北红安卷烟厂曾出品“龙乡”牌高级滤嘴香烟,20支装,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龙乡”二字,属行书字体,美观大方,潇洒飘逸,苍劲有力,富于美感,韵味十足。该烟标上的龙形图案,简洁明快,漂亮赢人,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中国龙的神圣美好形象和深厚文化底蕴,魅力非凡,令人震撼。

龙,在中国古代神话中被认为是强大和神秘的生物,能够飞行、变化和呼风唤雨。龙的形象源自于多种动物,如鳄鱼、蛇、猪等,但具体原型至今无法证实。龙被视为吉祥之物、权力和权威的象征,以及中华民族的图腾。它在中国历史上被赋予了君权神授的观念,成为帝王们的标志,如“真龙天子”等。

8e6e024e86234534abf85aa5c00c9867.jpeg

红安卷烟厂始建于1981年,1983年纳入国家计划。2003年9月25日正式并入武汉卷烟厂(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成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六家卷烟厂之一。多次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经济效益先进单位”。 年卷烟生产能力30万箱。

8966435.jpg

红安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红安”、“红塔”、“建华”、“杜鹃”、“美丽”、“龙宝”、“赤壁”、“桃花塔”、“金钥匙”、“金桨”、“游泳”、“龙乡”、“白猫”、“球迷”、“双福”、“将军城”、“闯爷”、“红利”、 “体操”、“圆球”、“黄鹤楼”、“红金龙”等系列。其中,“龙乡”、“球迷”、“将军城”荣获“中国市场精品金奖”,“龙乡”被湖北省政府命名为“精品名牌产品”。

29299979a.jpg

se28361222.jpg

stro350xjar.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