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千禧龙”烟标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se17788371 (1).jpg

中国江西广丰卷烟厂曾出品一款独具匠心的“千禧龙”过滤嘴香烟。这款香烟采用云南优质烤烟精制而成,每盒20支装,呈现出典型的烤烟型风味,焦油量和烟气烟碱量恰到好处,分别为17mg和1.3mg。烟标设计更是别具一格,其中的“千禧龙”三字采用行楷字体,既庄重大方又气韵流畅,令人过目难忘。而龙形图案栩栩如生,典雅精妙,将中国龙的神圣形象与文化底蕴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神往。

龙,这一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异动物,历来被视为祥瑞的象征。在《礼记·礼运第九》中,龙与凤、龟、麟并称为“四灵”,成为中国文化的重要象征之一。而2024年,正是龙年,龙的精神更显得格外重要。

广丰卷烟厂,这家始建于1988年的企业,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和出色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月兔牌香烟,作为其经典之作,曾在1996年被江西省实施名牌战略领导小组评定为“江西省名牌产品”,其商标价值更是逐年攀升。

除了月兔,广丰卷烟厂还生产过众多牌号的香烟,包括紫老红、江湾、迎驾圣烟、红土地等,每一款都承载着广丰卷烟厂的匠心与智慧。而“千禧龙”烟标的推出,更是将广丰卷烟厂的设计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如今,广丰卷烟厂在保持传统工艺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以适应市场的新需求。其引导员工站在精益管理的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效益、创造价值,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无论是从历史渊源,还是从品质与设计,广丰卷烟厂的“千禧龙”烟标都堪称一款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它不仅是广丰卷烟厂精湛工艺的体现,更是中国龙文化的生动传承。在龙年到来之际,让我们一同品味这款充满神韵的“千禧龙”香烟,感受其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

48604945.jpg

1089618.jpg

23641569.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