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美丽的“甲天下”牌烟标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46692508.jpg

中国广西柳州卷烟厂曾出品“甲天下”牌特长过滤嘴香烟,20支装。该烟标上的“甲天下”三字,属行书字体,行云流水,气韵生动,笔力苍劲,富于美感,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驼峰秀色、迎江亭阁图案,简洁明快,漂亮大方,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广西的特色风景和灿烂文化,魅力无限,令人神往。

“驼峰”为桂林十六景之一,即骆驼山的简称,其因山形像一只蹲在地上的骆驼而得名。每年春天,桃花红遍,仿佛给骆驼山披上赤霞,景色极其优美,可谓“驼峰秀色”。“迎江亭阁”位于桂林市阳朔县碧莲峰山腰上。该阁兴建于明末清初,建筑类型呈八角样子,别名八角亭,楼台亭阁上带八个窗口,每一窗口都会出现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

人常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水是世界上典型的亚热带岩溶峰林景观,以“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四绝毕集,自然风光秀丽而闻名遐迩,是游客向往的著名旅游胜地。20世纪80年代,广西柳州卷烟厂出品的“甲天下”烟标,比较生动地反映了独具特色的当地风情美景,妙趣横生,令人感叹。

se14213150.jpg

柳州卷烟厂位于广西中北部故称“壶城”的柳州,多年来发展壮大,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经营卷烟,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积累丰富的制造和设计经验,建立以质量和创新为驱动的企业文化。将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应用到每一个产品之中,将传统制造业转变为一个高效、可持续和未来导向的行业。

5367672.jpg

柳州卷烟厂前身是创建于1946年的私营新华烟厂和创建于1950年的公营新新烟厂合并成立公私合营性质的柳州市烟厂。1996年,以柳州卷烟厂为核心成立甲天下烟草集团。2001年,甲天下烟草集团实施工商分设,柳州卷烟厂恢复独立法人资格。2004年,柳州卷烟厂、南宁卷烟厂联合重组,在柳州卷烟厂的基础上成立广西卷烟总厂。2006年,广西卷烟总厂取消独立法人并入广西中烟工业公司。2008年,广西中烟工业公司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成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工厂,年生产卷烟约70万箱。

se17916168.jpg

柳州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睦南关、经济、柳江桥、碧莲、南疆、顺风、田七、神星、漓江、春柳、壮锦、甲天下、丹龙、春江、龙城、寿仙、力得乐、金羽、金猴、红福星、茉莉花、新柳州、转运、丽都、邕江、都乐、吉美、大联欢、思东、千里香、象山、海棠、钟山、红灯、富裕、武鸣等牌号卷烟。

37472250.jpg

1995年,柳州卷烟厂以生产中高档甲、乙级过滤嘴卷烟为主,生产平装丙、丁级卷烟为辅,年产能力达40万大箱,年实际产量达29.67万大箱。

2014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卷烟总产量391.75亿支,卷烟品牌有自有品牌真龙、甲天下,合作生产品牌有双喜、大红鹰、南京。

2023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一种卷烟机组吹尘装置”因有效提升了卷烟机组清洁保养效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3年,为增强企业智能制造的内生动力,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以数字化赋能生产制造,深精广构建智慧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智能化生产能力,助力建设智能制造创新生态。

2023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制丝车间维修班组以匠心坚守始终,用实干彰显担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