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壶口”烟标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se3439283.jpg

中国陕西延安卷烟厂曾出品过“壶口”牌高级过滤嘴香烟,烤烟型,84'S,焦油含量中,20支装。该烟标上的“壶口”二字,属行书字体,美观大方,飘逸生动,苍劲有力,妙趣横生。该烟标上的壶口图案,简洁明快,主、副版画面相同,展现的是“源出昆仑衍大流,玉关九转一壶收”的黄河壶口瀑布的壮观景象,魅力无限,令人赞叹。

壶口瀑布,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 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为两省共有旅游景区。北距山西太原387千米;南距陕西西安350千米。

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在水量大的夏季,壶口瀑布气势恢宏;而到了冬季,整个水面全部冰冻,结出罕见的巨大冰瀑。2014年12月6日前后,由于受持续降温天气影响,黄河壶口瀑布出现流凌、冰挂景观。2015年7月30日,受壶口瀑布上游陕西境内云岩河流域强降雨影响,黄河壶口瀑布出现西边浊浪翻滚东边白浪滔滔的奇特景观。

延安卷烟厂位于被誉为“三秦锁钥,五路襟喉”的延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多年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卷烟。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多年来曾生产延安、宝塔山、金延安、千狮桥、延河、红都、花蝶、凤凰山、山丹花、白云山、红力、兰花花、超群、蓝箭、锦华、世纪龙、仙客、壶口等牌号香烟。

7765506.jpg

1970年5月,延安卷烟厂于南泥湾正式筹建,1971年搬迁至延安城区东部的崖里坪, 开始半机械化生产。1982年7月搬迁至延安市北郊兰家坪。2006年,总投资7.3亿元的易地技改项目在位于姚店镇的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2008年10月一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并投产运行,2010年二期工程全部结束。联合工房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陕西省“长安杯”优质工程。年生产卷烟能力50万箱。

延安卷烟厂先后获得全国烟草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陕西省文明单位标兵、全省“创争”活动标兵单位、陕西省A级纳税人、陕西省“平安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15年2月成为“全国文明单位”。

 2003年12月,陕西烟草工商分设,成立陕西中烟工业公司,2005年12月联合重组省内宝鸡(含旬阳卷烟分厂)、延安、汉中三家卷烟厂,组建成立陕西卷烟总厂,取消了所属烟厂法人资格。

 2006年,工厂被国家局确立为烟草行业“红色文化”建设试点单位。2007年底,又被国家局确定为烟草行业工业企业的“示范窗口建设单位”。

2009年10月,陕西中烟工业公司依法更名改制为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辖宝鸡、延安、汉中、澄城、旬阳5家卷烟厂。

2013年,延安卷烟厂全年生产卷烟37万箱,实现销售收入38.35亿元,实现税利28.57亿元。

2014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卷烟总产量190.50亿支,卷烟品牌有自有品牌好猫、延安,合作生产品牌白沙、红塔山。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实施管控措施,持续提升工厂零配件管理水平。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根据技改备货计划情况,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对技改备货成本控制工作进行测算预判,对照公司绩效合约目标谋划管控措施。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编制生产过程工艺质量相关缺陷防控标准,解决质量培训过程中知识传递的零散性和不完整性等问题,为工厂质量管理水平全面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姜华物流创新工作室自主研发的“用于高架库托盘的全面清扫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3年,为培养员工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活力,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党建+青年”创新工作室组织举办了以“创新思考者”为主题的创新研讨沙龙活动。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多措并举加强零配件管理工作,保障全年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2023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不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增强全员质量管控意识,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砥砺前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