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长白山”牌烟标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中国吉林延吉卷烟厂曾出品“长白山”牌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1mg。该烟标上的“长白山”三字,属草体字,龙飞凤舞,灵活自如,大气磅礴,汪洋恣肆,美感十足。该烟标上的长白山、人参等图案,简洁生动,美观大方,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现了吉林的秀美自然风光和灿烂历史文化,令人神往。

015b76e0829f59139c_b.jpg

长白山,一般指长白山脉。长白山脉,欧亚大陆东缘最高山系,呈东北一西南走向,海拔高度多在1000米以上,主峰为白云峰,海拔2691米,最高峰为白头峰,海拔2749米。狭义的长白山,指长白山脉的主峰,即海拔1800米以上的巨型火山锥体;另一种理解,是指长白山火山区;广义的长白山,指长白山脉,或称长白山地,是中国东北东部山地的总称。 

在大约2500万年的时间里,长白山地区经历了4次火山喷发活动。此后,长白山进入相对稳定时期。在11000—15000年(第四纪全新世期间)前,火山再次复活,最终形成了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区地势由东南向西北逐渐降低。长白山区河网密布,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绥芬河4大水系皆源出长白山区。 

长白山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内涵丰富、外延广阔。拥有优良级历史遗存资源主要集中废城与聚落遗址、军事遗址、古战场、交通遗迹等主要的历史遗存类景观文化资源。

8e5bcb45c8b8bb85_b.jpg

延吉卷烟厂创建于1975年,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烟草专卖局正式批复,延吉卷烟厂与长春卷烟厂联合重组,成立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现为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年卷烟生产能力80万箱。

多年来,延吉卷烟厂曾生产延边、长白山、雾凇、丰年鸟、芳芳、长白参、春归、灵芝参、杜香、蝙蝠、吉烟、飞鹿、蜜蜂、白象、参芪烟、月柳、兰花、春兰、天平、黑鹰等牌号香烟。其中,长白山系列香烟有东方神韵、软红、硬红、银、醇香、长白阿里郎、长白山8mg、长白山东方神韵5mg、长白山5mg、长白山德容天下3mg等。长白山东方神韵曾荣获2008年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成为国内低焦油烤烟型的成功代表之一。

长白山东方神韵5毫克烤烟型卷烟的研发,以消费者利益至上为原则,历经多年探索,精选全球优质原料,集成生物技术、微分子技术,综合降焦技术,是高科技、低焦油、低CO的卷烟产品。该产品以天然植物提取液为香源体,采用HCF高效过滤嘴棒,配合优良精湛加工工艺,使烟丝光泽油润鲜亮;香气浓馥、优雅;余味滑润生津,是中式烤烟型“双低”模式的首创。商标设计以大红色为主,突出长白山主题文字及“东方神韵”文字图案,“东方神韵”文字图案运用了中国篆刻的艺术形式进行表现,体现出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图案、色彩与镭射光棒纸的特殊效果和精美的印刷工艺相结合产生了一种强烈的艺术效果。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华贵祥和的气氛。

c24d59f47385c1d905162635aef33178.jpg

2006年,延吉卷烟厂共生产卷烟34.5万箱,销售卷烟33.6万箱,其中销售一二类烟154,395箱。实现销售收入(含税)29亿7568万元,实现税利15亿2638万元。

2015年,延吉卷烟厂生产卷烟59.2万箱。

2022年,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卷包车间从生产实际出发,推动质量提升相关工作,围绕“创造质量价值,增强企业韧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2年,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与设备厂家通力配合,完成了细支烟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提升了生产效能,强化了产品过程质量控制,为推进工厂中细支卷烟生产基地建设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2023年,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动力车间真空系统完成升级改造,能源供给能力大幅度提升,为未来高速机的逐步投入使用提供了坚实的能源保障。

2023年6月28日至7月1日,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参加《中国质量》杂志社在南京举办的现场管理改进成果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发布活动。其中,制丝车间“质量信得过维修班组建设”荣获“示范级”评价证书,制丝车间“FMEA工具在制丝现场质量风险防控水平提升方面的应用”、卷包车间“置信区间估值法在卷包车间标杆机台评价体系建设过程的应用”和动力车间“OEE评价方法在动力车间现场中压缩空气系统效率提升方面的应用”均荣获“专业级”评价证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