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玉兰”烟标

2023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pYYBAFYf4ymASatXAAKvNgi8VxM472_b.jpg

中国河北保定卷烟厂曾生产“玉兰”牌香烟,过滤嘴,外香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玉兰”二字,属行书字体,行云流水,潇洒生动,飘逸传神,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玉兰”图案,简洁生动,充分展示了玉兰的自然美,令人难忘。

玉兰,木兰科落叶乔木,别名白玉兰、望春、玉兰花。 原产于中国中部各省,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花白色到淡紫红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状,花先开放,叶子后长,花期10天左右。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保定卷烟厂曾生产佳宾、大天津、绿竹牌、白洋淀、百花齐放、驰鹿、春美香、丰收、工农、古莲花池、红满天、兰、清平乐、三猫香烟、胜利、太阳、新三牌、玉龙春、早霞、长城、333、保定、晨城、晨芳、春燕、大力、飞舟、高峰、古城、合作、红叶、佳音、金石、巨轮、狼牙山、浪花、利福、联菱、美味思、鸟语、前哨、青松、青山、清凉、三强、山茶、山茶花、塔牌、西陵、喜歌、喜相逢、新保定、星炬、雪貂、燕山、幽雀、玉兰、镇海狮,等等牌号香烟。

保定卷烟厂1902年诞生于河北保定,是中国第一家官办烟厂。先后荣获中国百佳工业企业形象、中国烟草制造行业企业形象十佳、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河北省百强工业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食品优秀企业、河北省争创质量无投诉单位、河北省食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河北省工业行业综合实力优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保定卷烟厂曾生产的产品玉兰、佳宾系列卷烟均是河北省名牌产品,金银玉兰卷烟是首届沿海与中西部城市名牌产品、保定市“市烟”,先后荣获河北省省会市场争创质量·服务双满意品牌;全国包装设计优秀奖等荣誉称号;2002年银玉兰卷烟被评为全国卷烟优等品;2002年5月,“玉兰”商标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01年企业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保定卷烟厂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崇尚“用户第一、责任第一、一丝不苟、始终如一”的质量方针,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以人品保产品,以人优保质优,以工作质量保产品质量,企业管理正规、规范、科学。

玉兰烟有国际银玉兰、硬银玉兰、硬红玉兰、硬绿玉兰、金玉兰2代、银玉兰、软绿玉兰、红玉兰、方金玉兰、方银玉兰、蓝玉兰、特级玉兰等品规。保定人对以前的玉兰有个昵称——白菜,因为烟盒上的玉兰很像大白菜。玉兰烟包装精美、华丽、雅致,外观很漂亮、很时尚,烟盒中的那朵会折射的玉兰闪烁着迷人的光芒,看着实在是很美!该烟的香气浓郁,真有一股花香在里面煞是好闻!醇和、细腻的烟气加上迷人的花香真的让人感觉抽起来很好抽、很享受,抽上一口那是满口留香啊!该烟的劲头属于中偏上一点所以抽起来很有满足感。

近年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易地搬迁,建设全新保烟,创建党建业务“双螺旋”模式,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被授予“烟草行业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