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标故事之小熊猫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色流星
A+ A

一说起小熊猫,你会先想到什么?是先想起它萌萌的表情?还是它那萌萌的大尾巴呢?

小熊猫的学名是Ailurus fulgens,因体貌似熊而头尾似猫而得名。它的性格比较胆小,栖居于大的树洞或石洞和岩石缝中。早晚出来活动觅食,白天多在洞里或大树的荫凉处睡觉。成年小熊猫在交配季节之外很少互动。

360截图20230129113054779.jpg

其主要吃浆果、花朵、鸟蛋、竹叶和其他植物的小叶子。竹子小账本b的叶子是小熊猫的主要食物来源。食物被前爪抓住并在坐着、站立或仰卧时送入口中。以这种方式抓住的食物被插入嘴巴的一侧,剪断,然后在吞咽之前广泛咀嚼。

在平时,一些人常常把浣熊或狐狸误认为是小熊猫。其实,我们只要认清小熊猫的特征就好。与浣熊或狐狸相比,小熊猫的尾巴几乎和身体一样长。另外,小熊猫的尾巴上有九道清晰的黑红相间的条纹。此外,我们也能从小熊猫脸上的白色毛发而眼眶和面颊的黑棕毛色来区分。

360截图20230129113114596.jpg

小熊猫烟是由会泽卷烟厂出品的。该厂创建于1974年,86年被批准生产卷烟。1992年经中国烟草总公司批准更名为会泽卷烟厂,2008年11月,红云红河集团成立后,成为其所属生产厂。

观察会泽卷烟厂出品的早期小熊猫烟包装,我们可以看到,其烟标的中心位置印有一大一小两只小熊猫,形象甚是可爱。边框是白红灰三道竖线,代表小熊猫的三种皮毛主色调。由此可见,这款烟标整体是比较贴近小熊猫形象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