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老草登喜路睡帽烟斗丝点评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难得添个贵圈新玩具,那就开个草吧!除了d家巴尔干/L系那股近乎标志性的酵味,还隐约有股老董酒的董香、也就是淡淡血腥味!罐子密封非常好,费了点劲才打开,锈迹不多不少,草还是很有活性湿度偏高,所以应该不是漏气导致生锈过度造成的铁锈味。抽了一斗,倒没什么血腥味,似乎比053的淡雅。睡帽如黄酒,抽多了容易上头,一下子很晕很难受,哪怕不是新手。

虽然没查过资料,看罐子成色和设计审美,应该是60年代末到70年代中的产物。唱片封套见多了,几乎一眼就能通过画风审美断代。听录音也是。前阵在佛罗伦萨/翡冷翠闲逛,在百花教堂边上的小烟具店橱窗就看见过这个草,放在当眼处展示,只是不知是否空罐?NightCap的真正意思是睡前酒,大概就是那种德国、俄罗斯人一小杯到底甜甜酒精度也不低的shot,喝完晕乎乎的很快来劲,就可以倒头便睡防止失眠罢?要是碰到谈得拢的朋友玩嗨了,现场再开一罐新版的对比一下玩玩,想起来也会是有趣的事。可问题是真正谈得拢的朋友,世间能有几个,又能碰上几个?

360截图20221128115642285.jpg

血腥味散尽,嗅闻变得厚实甜润,就是可可味皮革味,没有一丝别的怪味杂味异味、没新疆叙利亚女人的狐臭味,路子固然极其中正,倒尚未有极大惊喜、一切都按部就班恰如预期的样子。燃烧性很好,烟气大,抽到底出甜、那种突如其来的猛烈密度极高极纯粹的精炼甜味,直见性命。然后就抽不动都烧透结束了。
不冬烘,气象也不大,但后面会异变、成妖封神吗?
不知道,只能跟着它走,边走边看。
味道略微更凝聚圆熟,一斗抽下来依然中规中矩,尚未有很意外的惊喜,想必还是湿度太高了点,分几次稍微适当处理一下 ... 希望明天会更好。

继续晾一晾降低一下NC的湿度,抽抽开了一年、开启时已暗漏干透、醒了很久味道越来越好的EMP。虽湿度低燃烧性好、也好抽,失去了活性,毕竟少了一点动人之处。

360截图20221128115709355.jpg

寒风中抽了一斗,好冷啊...NC很瑰丽甚至有某种妖艳,可惜还是太湿,要加快晾干了。

期间陆续抽了2-3斗,湿度一点点下降,抽到不一样的味道来。几个来访的朋友尝了尝。他们抽惯普通的,抽上三代以前的版本,日后恐怕是会有落差的。昨天对开,发给外地几个兄弟给他们尝尝,自己留几斗,够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此了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