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凯兰帝纪念版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沃韦-蒙特勒小镇在瑞士的日内瓦湖东岸,湖畔和山峦相得益彰。在山间分布着教堂。和独有风情的民宅山坡上盛开着野花,和美味的葡萄,被称为瑞士的里维埃拉,无数酷爱自由和艺术的人最后投入她宽容和平静的怀抱 。也是卓别林最后的故乡,这位享誉世界的表演天才,在沃韦一住25年,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他那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欢乐的灵魂最终安息于此,继续守望这片美丽的湖畔风景。

1f178a82b9014a9031d17634654a551bb21bee17.webp.jpg

凯兰帝也从莱芒湖畔浪漫的里维埃拉(沃韦-蒙特勒)的一颗葡萄树中获取的灵感设计了这款限量版,金黄色的成熟葡萄果实和叶子缠绕的藤蔓,复杂精致的纯银镀18K金浮雕花样,纯手工雕刻而成,包裹着深邃的墨绿色漆面,全球限量333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