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2018狗年纪念版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2018年是农历戊戌狗年,狗以对主任忠诚而著称,同时也拥有正直的品行,加上可爱的形象更加亲民。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法国都彭以站立在铜钱上的旺财狗形象以及象征着权利和好运的如意为装饰元素,结合都彭精湛的独特工艺,精心打造呈现戊戌狗年高级订制系列。寓意狗年旺财,吉祥如意!几千年来,中国农历新年一直是祭祀祖先和崇高神灵的时刻,同时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一年一度的仪式,庆祝家庭团契和清洁的重要性。房屋被清洗和擦洗以消除空间中的不良能量,同时举行仪式以安抚神灵并吓跑邪灵。

狗年——中国十二生肖中的第十一个——从 2 月 16 日开始,据说这是一个充满忠诚、诚实,当然还有幸运的一年。为了纪念我们可爱的毛茸茸的朋友,ST Dupont制作了限量版狗年系列,其中包括两支钢笔和双火焰打火机,以青铜制成,并以耀眼的黄金制成。这些设计的灵感来自精心打造的中国仿古木门和如意——在中国佛教中经常用作仪式权杖或在中国民间传说中作为代表权力和好运的护身符的 S 形装饰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