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007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很少有人能引领英国间谍詹姆斯·班德的生活,但许多人分享他对奢华、时尚和创新技术的品味。全新S.T.杜邦007系列,庆祝詹姆斯·邦德电影的传奇。

打火机的精确线条以淡金色装饰,带有007标志的微妙“guilloche”,隐藏了邦德小玩意:一个连接到S.T.杜邦移动应用程序的归位设备。

这意味着打火机始终可以找到,因为小型蓝牙跟踪设备集成在打火机中。

笔和打火机:为标志性英雄设计的标志性产品系列中有两种类型的笔和打火机:Ligne 2打火机上的淡金色guilloche设计和新的Line D笔。

加上另一个版本的2号线打火机和D号线笔,具有相同的guilloche设计,但涂有漂亮的黑漆。为庆祝詹姆斯·邦德的第一部电影《诺博士》的上映,每件作品仅限1962件。

配件:对设计的痴迷系列中还包括一系列配件:同一款淡金色guilloche袖扣,印有007标志和S.T.杜邦的签名。一个七张信用卡钱包和一个精致的黑色皮革烟盒,由相同的压花guilloche图案增强。

MiniJet拥有强大的火炬火焰,可选择PVD金色或哑光黑色饰面,完成本系列。

雪茄切割器和钥匙环手动旋扣器均采用pvd gold guilloche材质。

该系列的核心是限量版收藏家套装,包括一支D线笔、打火机、雪茄切割器、袖扣和额外的滚筒笔尖。配件的巧妙组合向邦德的沃尔特PPK致敬。该套限制为400件。

对于任何詹姆斯·邦德的粉丝、老练的世界旅行者,或者仅仅是一个风格鉴赏家,这个系列都是不容错过的。

让詹姆斯·邦德007系列成为你的下一个任务。来自S.T.都彭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