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东方快车OrientExpress钻石版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著名的东方快车豪华列车激发了众多作家的灵感,如阿加莎·克里斯蒂、保罗·莫兰德或保罗·瓦莱里,也被用作许多电影的背景。ST Dupont向最著名和最神秘的火车致敬,推出限量版代表神话火车的非凡书写套装,以及一款蓝色和白色漆面搭配白色纯金饰面的独家打火机。

东方快车始建于 1883 年,名为“东方快车”, 连接巴黎和君士坦丁堡,沿途服务于多个欧洲首都。它是工业革命的象征,同时也成为自由和现代的象征。1920年代,东方快车成为欧洲王储、贵族和名人的首选交通工具,被誉为“国王的火车,火车之王”。

ORIENT-EXPRESS系列的所有装饰元素都向神话中的火车致敬:车厢的颜色、把手或底盘、彩色玻璃窗、烟囱,甚至是 ORIENT-EXPRESS 的印刷标志。

ST Dupont Orient-Express 打火机的中央奖章由纯白金制成,并镶有 129 颗 1.46 克拉的白色钻石。配备 18 克拉白金笔尖,钢笔饰有 8 颗白色珍珠母镶嵌。受东方快车烟囱的启发,钢笔的纯白金笔夹带有 71 颗白色钻石。钻石系列在全球共有 28 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