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打火机鉴赏 | 你可以抽我的烟,但别顺走我的打火机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新浪
A+ A

如何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体现自己的格调和品味,除了腕表,打火机的选择同样重要,复古银制打火机,不仅仅是时尚的外表,更是一种内在魅力,点火的瞬间衬托出,高贵优雅,不失风情的贵族风范!

有那么一天,你会发现你的朋友无论贫穷或者富有,在和你交往的漫漫人生中,他总会顺走你一两个打火机。这是一个跨越阶级和贫富差距的现象,也是一个没有门槛,很难被道德谴责的全民癖好。因为打火机的魅力无人可以抵挡,对于男人来说,好的打火机是一种精神寄托,紧紧握在手中,“啪”的一声,小小火苗在指掌间跃起,不动声色的表面掩盖着内心涌动的情绪。

打火机于007詹姆斯·邦德,可能是一件窃听器、一部照相机、一支手枪……总之早已超出了点烟工具的基本属性。“先敬罗衣后敬人”,男人与女人的不同之处,在于对男人来说,品位比相貌更重要。

一个追求品味的人,对于打火机,理应有坚定的立场。

最常见的两块一只的打火机,随处可以买到,外表毫无个性,往往随用随弃,点火之后转身便把它遗忘在某个角落。但一个精致而有韵味的打火机,它的归宿一定是被人视如珍宝,随身携带。

今天,我们银品生活工匠大师们把贵金属中的贵族“银”与富有年代感的老式打火机相结合,引领新贵族的生活方式,创新出复古足银打火机系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系列中极具代表性的打火机——【龙腾运起打火机】。

一、匠心臻品,寓意深远

以中国传统文化的龙与祥云图纹做创意设计理念,錾刻龙腾于飞云之上,精致深雕,精工细造,加上做旧工艺让画面惟妙惟肖。龙,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灵异神兽,乃万兽之首,为权势、高贵、尊荣的象征,又是幸运与成功的标志。祥云,则代表吉祥如意、顺心如意。“龙腾运起”出自《三国志.魏志.方技传.管辂》《北史.张定和传论》。寓意豪杰奋起,大展宏图。

e3335c48ac3d4e648461dfb41585f211.jpeg

二、色彩柔和,华贵之风

龙腾运起打火机古铜色铜制内芯,增加火机的历史感,突出复古风,古银色足银外壳,握手把玩间,充满活力。金银双色都是皇家御用颜色,打火机金银两色相融,奢华高雅,贵气十足。

三、细节把控,成品非凡

1、简练燧火轮操作方便,采用旋滑按钮,棱形纹理,轻轻一滑,一键点火,经久耐用。

2、多孔防风墙设计,6孔防风,点火率高,即使冬天也不担心点火问题。

3、特制棉芯点火通畅,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火芯,不易熄灭,保障燃烧。

4、底刻足银印记,在外壳底部标注有品牌logo与银材质,购买更放心。

【龙腾运起打火机】整体制作精良,不仅仅是火种那么基础,还适合携带出席各种场合,衬托出持有者的格调与品味,同时背负收藏、馈赠的使命。

世间最迷情,不过一触即燃的打火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